拖了2天的心得報告...今天真的該交稿了...
雖然星期六那天剷土剷到手斷掉又接了回來,
但怕再不交稿ㄇㄤ爸可能會威脅周公讓我睡不好覺....
所以,請看報告囉~

由於前一次大夥在挖土時地主伯提出的建議獲得大家一致的認同,
所以愚公們從挖土、抛土出圍籬的行動變成把土回填只留約30公分左右的深度要做地基,
再由專業級的大師肥男大白現場測量後開始進行材料估價,
經過幾天的材料估價,包括打地基要用的鋼筋和水泥、及堆砌牆壁所需用的磚塊量等等,
基本的材料費用竟創天創要花上近X萬元,而且重點是有材料大家不見得就做的起來,
因為有些工程是要由專長的師傅才做的出來的....
只能說,大家不愧是現代愚公啊...把建一座游泳池想的太簡單了...

所以,原本要從地面直接堆砌起的游泳池計劃宣告失敗,
不過愚公們想替拉拉軍團重拾以往快樂游泳時光的決心是不會被打敗的,
因此我們決定還是照一開始想的計劃--在地面上挖洞,再用防水材料鋪在洞的四周,
雖然這個方法很簡陋,但面對經費的問題目前也只能先這樣做...
除非大家都去買樂透,若幸運中大獎又願意把獎金拿來買材料,地主伯建議的方式才有可能執行...
所以...我們只好認命繼續挖土當開心農民....

 
早上的開心農民是我和ㄇㄤ爸、家民,及好久沒有出現的壯丁3號-大象,
這位老兄用我加入當他義氣女神仔的盟友為條件前來幫忙挖土....
雖然他之前放了我好幾次鴿子,但看在狗的面子上就不和他計較啦!!!
(嘿嘿...說不計較是不可能的,一定要罰他多挖幾甲地的土才行....)

 
就在大夥兒努力挖土的時候,跟屁蟲這個機車的小妮子竟然不斷的對著我哀嚎,
瞧牠那有如深宮怨婦般的表情...拜託~比較委屈的是我們耶!!
挖土挖的汗流浹背還要被牠的噪音干擾...
而且最機車的是,只有我在現場牠才會叫的很悽厲,
中午我和家民去買午餐時,劉媽和ㄇㄤ爸說牠很認命的在睡覺,
但我一買飯回來牠便馬上開始對著我哀嚎...死囝仔我是上輩子欠你啊!!
不過到最後我還是投降放牠和其它狗狗們出來當工頭監督我們....

 
仙仙今天不曉得在high什麼...一直拼命要找大家陪牠玩...

 
瑪莉今天很愛裝憂鬱,明明心裡熱情如火...
大家看牠偷偷上揚的嘴角就知道牠在偷笑....

 
臭娜娜今天當Fin的代言人,嘴巴一直咬著寶特瓶想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不過這個小妮子和前幾次來時很明顯的沒什麼活力,
劉爸和劉媽也有查覺到牠似乎身體不舒服,所以下午的時候有讓牠挨一針補充一下營養...

肥男大白和小果中午用完餐後也來開心狗園當農夫,
小果還自掏腰包買了兩包潔牙片給狗狗們當零食...
以下是大家下午的務農實況...
 
 
 

 
大家賣力挖土,狗仔們在我們挖的洞裡乘涼消暑...

 
上上次幫狗狗洗澡的兩個美眉也有來,
她們今天除了洗狗還幫狗仔們滴眼藥水充當護士姐姐


臭娜娜:大家好!!我是Fin的新代言狗,在開心狗園當農夫一定要來一瓶的啦!!!


家民在玩弄開心狗園的新同學,一隻黑色的小梗犬...
他把小梗的四肢埋在土裡,但小梗咻一下的便從土裡跳了出來...



今天的挖土作業告一段落,當大家在準備收工時,
大姐頭也載著一些物資來給狗寶貝們,
於是硬拉著大姐頭和劉爸劉媽要來一張大合照,
嘿嘿...以後每次來開心狗園當完農夫大家都要來一張大合照喔!!!



當你真心在為一件事、一個人在付出時,再多的辛苦都能甘之如飴
從88水災水淹狗園開始,每個星期固定撥一天來劉媽這裡幫忙
從一開始的清淤泥、掃狗大便、洗狗、剃狗毛,
到現在的挖土要做游泳池讓拉拉軍團游泳,
雖然每次都是累的腰斷了好幾次又接回來、手也斷了好幾次又接回來
不然就是剷土剷到全身痠痛貼滿撒隆帕斯...
可是在幫忙劉媽狗園的期間,心裡卻很充實、快樂,
不但認識志同道合的新朋友,又和原來的戰友們創造了更多美好的回憶,
幫忙的過程裡或許得不到什麼好康的東西,甚至是自掏腰包買了一堆阿東阿西,
但是能看到劉媽的開心狗園裡的小傢伙們笑的那麼開心...
那種和牠們一起微笑的開心是這世界上最珍貴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