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看官~小的來交心得報告啦...
今天的狗園打掃心得報告本來想順延一天交稿的...
結果馬上被ㄇㄤ爸催稿,不交稿怕晚上睡不好,所以....請看以下照片囉!!!
p.s.在此要感謝ㄇㄤ爸今天用"灰熊"快速的速度提供今天打掃滴照片給我

今天我搶頭香的任務又再度失敗了....
因為永康的阿倫和他朋友在我剛到狗園要停車時,
就看到他們兩個人在狗園前的空地晃來晃去了....
(他們是從台南來的…我懷疑他們昨天在狗園露營…)


下面的照片是狗園重建工程的最新照片...

請看到照片的朋友們先跟我一起唱:「溝~溝~溝~ 阿咧阿咧阿咧!!!」
係滴!!狗園的重建工程已經做到水溝啦~~
有了這條溝,我想大家就不用擔心狗園的排水系統問題了!!!

接著是狗園內部的最新現況...


目前狗園內的圍籬隔間工程已經從最後面的場地,
進行到最前面劉媽狗園的部份了,
劉媽狗園的隔間作業預計這2、3天就會完工,
我想等9/19(六)要去劉媽狗園報到時,我可能會以為我走錯地方了吧!!(有那麼誇張嗎??!!)


接下來是早上清理雪特的實況報導,今天打掃過程不用搞笑就很爆笑了...
劉媽狗園的新同學(一隻從燕巢收容所救回的米格魯),劉媽叫牠"小色狼",
我以為這隻米格魯會叫小色狼的原因是因為牠很喜歡跟在母狗的後面,
看了以下的畫面我才知道為什麼....

永康的阿倫可能太得小色狼的緣了,牠從頭到尾只對阿倫的腿有興趣,
完全不甩我和家民就和牠處在同一個空間裡,
這比瑪莉沒有咬我屁股的打擊還大啊~~

由於今天的隔間工程是進行劉媽的區域,
所以要配合施工的進度來搬遷要進行隔間區域的狗狗...


搬遷過程中,狗大人趁隙繞跑,
被英勇二人組-大盟和家民逮捕歸案~


劉媽狗園的新同學-跟屁蟲,在檢查8/29勇男三人組和柔弱三女組掃的儲藏室有沒有乾淨...


跟屁蟲是一個哈士奇媽媽帶著三隻還在哺乳的幼犬被抓進收容所的...
在劉爸劉媽去燕巢收容所的那天,牠和牠的孩子被關在收容所的最後面,
但牠淒厲的哀號引起在最前方區域的劉媽注意,
牠的哀號聲...替牠和牠的孩子們撿回了一條命....


哈媽媽和牠的孩子是劉媽狗園裡目前最紅的角色,
除了哈媽媽很愛當跟屁蟲跟前跟後外,
牠的三個孩子也超級皮蛋、一整個很欠扁,但是又很可愛,
請看以下照片和影片....


吃完午餐後,我們接著幫新同學洗澡,
第一隻是黃金獵犬1號,這位狗同學可能晚上都在熬夜上網,兩個黑眼圈超明顯...
劉媽本來要叫牠"團團",另一隻從收容所接回的黃金獵犬要叫"圓圓",
可是給牠洗完澡後,我想給牠取名叫"貝克漢"....
Why?請看以下照片....



接下來洗的第二隻是"圓圓",本來想給牠取名叫"維多利亞"來呼應"團團"的貝克漢,
但經過檢查發現"圓圓"是男生,若給牠取"維多利亞"牠可能會想拿麵條上吊自殺...
所以給牠暱名叫"維大力"....順便幫"維大力"做個簡易造型...


咱們洗大隻的,另外一組人馬洗小隻的,
(ㄇㄤ爸很忙,要在兩組人馬之間奔波拍照片)


洗完狗,ㄇㄤ爸和大盟兄幫忙搬明天要隔間區域內的東西...
依他們那麼專業的pose,可能會有瓦斯行的老闆想要挖角....


猜猜他是誰?? (他沒有比中指哦!!)
從狗園出事開始就一直幫忙到現在,
清淤泥清到手受傷去X刀還是持續到現場關心,
感動啊~請受小女子一拜Orz


今天洗完狗擦毛用的毛巾...
我想說給它洗一洗晒乾下星期六要繼續用...
可是我今天的力氣已經在洗狗、吹狗毛的時候用完了...
使出吃奶的力氣還是擰不乾,結果大力水手-大盟登場~
只見他"輕輕地"一扭,就擰乾了毛巾,還順手把我剛才擰的毛巾也重新再擰一次...
(我真的有用力在擰毛巾了啦...大盟兄別再懷疑了... ~"~)


照片裡的小四眼幼幼今天由阿蹼先帶回去專人照顧….
原本帶回來的有三隻,但現在只剩下一隻而已…真心疼…


漏網鏡頭


劉媽說,等這幾天隔間工程結束,狗園裡的狗狗就可以大開"洗"戒了!
下星期六去狗園時,我想水溝的工程應該也結束了~
9/19(六)歡迎大家報名參加洗狗行列,
要排隊找"貝克漢"和"維大力"簽名的粉絲請在本文回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