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今天是諺頭去彩虹橋當小天使的第5天,
可是經過對面阿伯家門口時,
還是會習慣看一下阿伯家的騎樓,
諺頭平常都會趴在阿伯家門口的騎樓等阿伯回來,
然後我下班經過時,牠會用牠的前腳爬起來伸頭討摸,
只是,現在那個位置已經沒有了諺頭的身影...

阿伯說諺頭是撐到他回家時再吞下最後一口氣...
臨走時的牠伸長了脖子,好像在跟他說再見...
我聽到阿伯這樣敘述時我眼框都紅了...
因為我來不及和牠說再見...

諺頭啊諺頭...
你在彩虹橋過的快樂嗎?
有沒有和小火鍋還有Hoppy快樂的在草地上奔跑呢?
有沒有在玩累休息的時候,想念曾經幫妳設計輪椅的Helen姐姐呢?


小果說,你是她看過最有活力的癱瘓狗...
說真的,你真的是一枚小皮蛋...
每次你貪玩和小可愛跑去對面的馬路玩跑不回來時,
都害我要抱著你的大屁屁跟在你後面,
你用充滿力量的前腳快樂的跑著,
好幾次都害我快跟不上你的腳步差點跌倒...
每次想說要修理你那麼調皮跑那麼遠去玩...
結果看到你呆呆的吐舌頭對我笑著...
要巴下去的手都變成在摸你的大頭...

我想你一定很懷念你還之前能自由自在的奔跑時的時光吧...
所以在我抱著你要走回家時,你都跑的那麼快又那麼開心...
小諺頭,在彩虹橋當小天使就不用擔心不能跑囉...
玩累的時候記得想一下我們喔...



諺頭的相關文章:

勇敢又樂觀的狗狗‧諺頭

流露幸福微笑的諺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