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和日麗的星期六,正是我、Helen、Ada預定要去苗栗玩的日子!
由於Helen即將要在12月遠赴澳洲遊學,
於是我們決定趁她還沒出國前,好好的去苗栗給它玩一下,
於是,Helen帶著她家的胖胖,Ada帶著她家出名的過動兒-巴頓,
咱們三人二狗浩浩盪盪的出發前往苗栗的第一站-100號牧場。

我們本來預計早上8點出發,要在11點左右抵達牧場的...
但因為巴頓太瘋狂,引起胖胖不爽,
2狗先在Ada展開一場狂吠大賽,害咱們延後了半個小時才出發,
我們擔心巴頓和胖胖會在車上展開第2回合的廝殺,
於是決定讓胖胖坐前座,Ada和Helen及巴頓坐後座,
結果巴頓這個不安份的傢伙在後座動來動去,搞的Helen快暈車,
然後又裝成背後靈在我後面監督我開車,以下有照片為證....
 

被背後靈盯著這不打緊,因為牠頂多不停在後頭吐氣、出怪聲音罷了,
但坐在我旁邊的狗大人-胖胖這可就厲害了....
牠可以這一秒故作鎮定似的幫你注意路況,下一秒整隻狗就往你大腿上躺過來...
胖胖的惡行也被拍照存證下來....
 

咱們三個女生快被這兩隻狗給搞瘋時,好不容易的我們終於抵達了100號牧場...
一下車便看到Christen悠哉悠哉的在牧場裡走動,像里長伯在巡視村莊一樣,
可愛的Christen似乎還記得我們,
一邊害羞的搖著尾巴,一面向我們走了過來,
若不是手上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還真想拉著Christen一起跳舞呢!
 

我們選擇坐在戶外的咖啡座享受溫暖的陽光及美美的風景,
在等待午餐時,Ada和Helen決定先讓她們家的兩枚狗子到草原上跑跑,
我也帶著Christen加入巴頓和胖胖的混戰中,
由於肚子實在太餓了,跑沒一下子就腿軟宣告投降,
咱們又趕緊回到咖啡座享受美味的午餐...
照片左下角那個白碗裝的是海老闆和koko麻招待給胖胖和巴頓的美食....


填飽了肚子,有了力氣和狗兒們在草場們奔跑,
於是我們又和狗兒們在草地上狂奔起來~


由於我們還有下一站-Go Go Water World要來去,
在和狗兒們一陣狂跑之後,便告別了海老闆夫婦及Christen,
看到Christen在海老闆夫婦細心的照顧下一整個大躍進,真的很開心!
臨走前當然不忘在門口合照囉....



離開牧場,我們抵達了下一個目的地-Go Go Water World
兩個大傢伙一看到水就興奮到不行,
一見到玩具被我們丟下水就急忙快速去撿,
看到狗狗們玩的那麼開心,心情也很開心!


如果不是因為苗栗有點距離,
我想Helen和Ada一定會常帶她們家的寶貝來游泳吧...
 

由於太陽公公已經準備要下山了,我們還得趕回高雄,
所以兩個大傢伙只有在水池裡逍遙一個半小時左右,
Go Go Water World很貼心,還準備了可以吹乾狗狗的空間給主人和寶貝們,
但以下的照片不曉得為什麼,被吹的狗子們臉很臭,但牠們的主人卻很開心....
 
 

兩個皮蛋終於也有疲倦的時候了,但我一直覺得主人比牠們累,
因為我們不但要丟玩具讓牠們撿,還得幫牠們吹毛等等...
不過累歸累,還是得來張合照喔~


夕陽西下,雖然我們帶著疲倦踏上回家的路途,
但心卻是裝滿了快樂的回憶及幸福的感覺,
下次若還有機會,我們一定會再來拜訪的!
100號牧場 & Go Go Water World,
咱們下次見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原本我一直超想養大型狗的,但看到Helen及Ada為了這兩個皮蛋這麼辛苦,
嗯...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想我還是養中型狗就好啦....
而且我要養最有特色的米克斯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