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狗,我覺得自己算是愛狗人士之一,
這陣子接觸了幾個專門在救援流浪動物的機構,
看到那些專業人士拯救受虐狗狗的過程,
以及討論區裡許多為狗兒請命文章,
都得到很多愛心人士相關的幫助,
我深深的覺得這社會上需要被幫助的流浪動物實在太多了!

或許會有人覺得我們這些愛狗人瘋了!
這社會有很多獨居老人及窮苦人家需要幫忙,
我們不去幫忙這些人反而去幫這些流浪動物!?

是的,或許我們瘋了!
但真正瘋的,應該是抛棄牠們的人類,
以及欺負、虐待在街頭流浪的牠們的人類!

狗兒、貓兒和人類最大的差別在哪裡??
就是牠們不會開口說話!
對於那些人渣所加諸在牠們身上的痛苦,
牠們只能默默忍受、逃離到沒有人的角落暗自哀嚎!
身體、心靈都備受創傷的牠們,也曾是人類最忠實的伙伴啊!

每每看到那些虐待動物的新聞,
我氣到破口大罵、不顧造口業也要詛咒那些虐待動物的人不是沒有原因的!
大欺小是不是一種很可惡的行為?
這些人渣在虐待狗狗,就像社會新聞上有大人對小孩拳頭相向,
欺負毫無反抗人力的人,是用盡所有罵人的話也罵不夠的!

今天看到奇摩新聞報導一隻小黃狗救了想要輕生的主人,
心裡又是感動又是難過!
感動的是忠心的小黃狗對牠的主人不離不棄,
難過的是那些在街頭流浪的狗狗,
是不是也曾像小黃狗一樣,
用最忠誠的人對待棄養牠們的主人....

想到這裡,忽然覺得自己的鼻頭又是一陣酸,
心裡有一個計劃想要在這個禮拜執行...
你問我是什麼計劃呀?
嘿嘿...目前先保密...
到時候被我指定要同行的人一定會先知道...
等到這個計劃執行後...
我再po上來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