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回家,打開電視關切颱風的消息,
卻看到一則讓我很心碎又憤怒的新聞...

這社會是病了嗎??
為什麼會有人做出這麼禽獸不如的事!!

一隻無辜的小黑狗...竟被剝皮棄之在菜市場門口,
而且牠被剝皮的時候還是活著的!!
就這樣承受這種生不如死的痛苦直到傷重不治...

想想看,若被剝皮的是自己...
這是多大的折磨??

一看到這個新聞,
真的是他X的三字經都想罵出來了!!
這麼殘忍的行為竟是身為萬物之靈的人類所做出來的?!
說難聽一點,這種人根本就是人渣、變態!!
就跟那個開車碾過哈士奇的人一樣可惡到極點!!

希望大家的注意力都放在颱風時,也能撥一點心思關心這則消息...
是隻狗又怎樣?狗也是一條生命啊!!
開膛手的新聞被媒體炒的火熱,是因為今天受害者是人,
那麼,這隻被剝皮的小黑狗就罪該萬死嗎??
若今天被剝皮的是人而不是狗,
我想這應該又是一則頭條了吧!!

今天,我寫下這個文章,
並不止是單純的發洩我的憤怒而已,
我希望它能夠發揮一傳十,十傳百的效用,
讓社會大眾重視這個事件!!
在大家拼命叫苦什麼都漲的時刻,
是否也該重新思考一下什麼叫做『尊重生命』?
是不是大家都遺忘了這個基本的精神,
所以這個社會上才會不斷地發生逆倫慘案及虐待動物的事件?
我們的社會生病了!!
你們知道嗎??

在這裡,由衷的希望相關單位繼續追查,
盡快抓到這對沒人性的男女,
最好也剝下他們的皮,
讓他們嘗嘗被剝皮的痛苦!!


覺得我有失言的地方的朋友們...請見諒...
因為...我真的真的很生氣....

相關新聞報導:
殘忍虐殺!黑狗遭活生生剝皮斷氣-奇摩新聞
殘忍! 遭煞星活生生剝皮 小黑狗撐2小時痛苦嚥氣-奇摩新聞
剝皮狗煞星是誰? 乾淨俐落 疑豬肉攤商刀法-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