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總是要親眼看到才能確定它是真的...

雖然,之前在道場總會聽到很多神組手的"靈動"經驗談,
但總是聽他們在講,我從來沒有親眼看過,
所以聽歸聽,心裡總是帶有些許的疑問。

7月22日,我們教團在牡丹的石門古戰場【註】舉行慰靈祭,
結果,當天下午我就親眼見證了這件不可思議的事件...

和小螞蟻吃完很難吃的驛站涮涮鍋後,
我跑去道場找媽咪,順便和淑樺、導士她們聊天,
道場長幫我淨化完八號後,剛好依琳來了,
於是換成依琳幫我淨化。

依琳一面幫我淨化,一面哈拉時,
剛好換媽咪幫淑樺淨化八號,結果...淑樺靈動了,
於是道場長趕快接手,開始查靈....

道場長問憑在淑樺身上的靈是不是淑樺家的祖先,
淑樺不斷的左右搖著頭...
道場長又問是不是今天去石門古戰場的憑依靈,
結果左右搖著頭的淑樺變成了前後點頭....
道場接著問這個憑依靈是不是來感謝我們今天去當地靈界淨化,
淑樺前後點頭的動作一直持續著...

也許,鐵齒的人還會半信半疑,覺得這可能只是巧合,
但是接下來的動作,卻讓我完完全全的相信了...

道場長問這個憑依靈是不是日本人,
淑樺的前後點頭變成了之前的左右搖頭...
道場長又改問慼依靈是原住民嗎?
結果...左右搖頭的動作又變成了前後點頭...
而這個來感謝我們去當地靈界淨化的原住民靈魂,
在道場長的勸說之下不斷的感謝點頭,
結束淨化八號後也馬上的停住靈動,
這一切的一切...只能說真的太神奇了!

也許,不了解我們真光的人,會覺得這只是道聽塗說的事,
在我還沒成為真光的神組手時,我也會抱持懷疑的心態,
但一次又一次的體認及奇蹟,讓我相信主神的力量是存在的。

雖然我的肉眼看不到,但我知道主神一直守護著我們每一位神組手,
每當我在工作上遇到麻煩向主神祈禱時,事情總是能很順利的解決,
諺頭被車撞到、拉拉跳車摔傷後腿時,
主神都會給我力量讓我去救牠們,
有主神的守護,我知道我會有更堅定的力量繼續走下去....


【石門古戰場的地點和由來】
位於車城鄉,四重溪東側,距離26號公路車城街市約8公里路程,
由海拔370公尺的虱母山和海拔450公尺的五重溪山相崎而成,
是四重溪進入牡丹鄉的路過點。

石門古戰場是排灣族牡丹社山胞義勇抗日之地,
隘口險要,儼如門戶一般,石門因而得名。
山頂叢林間,矗立著「澄清海宇還我河山」的紀念石碑,
瞻仰之際,倍覺肅然起敬;而在此遠眺四重溪谷,視野開闊,
更能感受當年事件場面之壯烈 。

清朝末年政治腐敗,中國遭到列強宰割的危機,
台灣是面太平洋的門戶,同時又是我國東南沿海的屏障,日本早已虎視耽耽。
一八七一年日本人假藉商船船員遭原住民殺害,
發兵征戰在石門與當地排灣族展開激戰,
牡丹社和高士佛社的原住民據此石門天險,奮力抵抗,
締造單日死傷五百多人的豐碩戰果。
日軍於後改採游擊戰術,兩面夾攻,
使原住民英勇抗日之戰,功虧一簣,
抵抗日軍的阿祿頭目等廿多人,當場成仁,
部份被俘之眾,也被割下頭顱帶回總部示眾,
這種殘暴的行為使得全國同胞極為憤慨,抗暴活動也陸續在各地蔓延。
此即有名的「牡丹事件」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