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著租來的小VIOS
我、小螞蟻、呆龍夫婦及牛杯杯五個人,
在滂沱大雨中奮勇的朝著墾丁方向前進。
雖然雨下個不停,卻絲毫不減我們要去墾丁的熱情。


牛杯杯成了這趟墾丁之旅最悲情的苦主,怎麼說呢?!
因為我們大夥前一次在博仔家烤肉時,老天爺也是一樣很不給面子的下著大雨,
當時的原班人馬扣掉要上班的博仔,就是這次墾丁之旅的成員。

再回顧前幾次的出遊記錄,
不論是我和呆龍夫婦出去,或是我和小螞蟻出去,當時的天空都是晴空萬里。
可是只要有牛杯杯出現時,就是會和下雨天非常的有

於是大家無異議通過牛杯杯是帶賽的雨神,
雖然牛杯杯極力澄清,但全被呆龍夫婦駁回。

當我們經過楓港往車城的路上,雨又下的更驚人了,
正當我在擔心今天的墾丁之行要在大雨中度過時,
天空突然放晴了,當時我們正通過車城的土地公廟不久,
我想可能是土地公公聽到我的祈禱,所以把雨擋在車城上空吧!

超級好開的VIOS很快的就讓我們抵達了墾丁大街,
為了彌補前段路上因雨而低落的心情,我們決定凹牛杯杯請我們吃午餐,
而且凹的是一點都不貴的
SMOKY JOE’S。看到在門口候位的人群,
我們以為這下子有得等了,結果我們坐下來不到
5
分鐘的時間,
就聽到服務生在叫我的名字,哈哈!運氣真好!
看來今天幸運之神還蠻眷顧我們的呢!

牛杯杯是今天的墾丁之旅最悲情的苦主,
在吃午餐的時候又再一次的證明了!
因為我們各自點了炒飯和炒麵來,
服務生端來的盤子雖然小小的,但裝來的飯和麵的量都不少。
而牛杯杯的炒麵是用比我們還要大的盤子裝來的,
但裡面的炒麵卻是少的可憐,
當下牛杯杯的表情實在是好笑到不行,
只能說
….牛杯杯你實在是太賽了!呵呵


填飽了肚子,我們又往風吹沙前進,
來這裡除了看看大海和天空連成一線的美景外,
最重要的一件事當然就是拍照了!
這裡的風景真的很美,但缺點是風太大了,
把我們三個女生的頭髮吹得像瘋婆子一樣,
只有光頭牛杯杯完全不受風勢影響,
看來光頭不只下雨不愁,連風大也都不用愁呢!


離開了風吹沙之後,我們前往每次到墾丁一定都要去的白砂。
本來計劃要在這裡狂拍數百張照片的,
但是太陽實在給它有點大,所以我們都乖乖的躲在大洋傘下面。
陣陣的海風吹來,再加上海浪拍打上岸的聲音,實在是超級舒服的,
所以我和阿芸不小心就給它度咕了!
如果直接給它躺在沙灘上睡著,我想一定會很舒服,
不過我沒那個勇氣


在白砂待了將近兩個小時的時間,天空雖然還很亮,
但是已經到了該回家的時間,雖然不想離開卻也不得不離開。

回屏東路上,正常來說車上的人應該都是睡覺的狀態,
但車子後面坐了吵鬧二人組
-呆龍和牛杯杯,
一路上光聽呆龍在ㄠ牛杯杯就讓我笑到快瘋了!
兩個人從星巴克喝不到
70元的咖啡,
講到呆龍的喜宴要當場唱題禮金,
紅包低於二千元要自備小板凳,而且只能喝一瓶飲料,
兩個人一路從墾丁講到南州,
最後牛杯杯還被多凹了一頓
26
號晚上的西堤,
所以說,牛杯杯是最大的苦主實在是名符其實啊!

    
來匆匆去匆匆的墾丁之行,
就在
26號晚上牛杯杯要請大家吃西堤下快樂的結束了!
雖然這次到墾丁沒去什麼特別不一樣的地方,但是過程好玩就夠了!
和一群好友一同出遊是幸福,去我最愛的墾丁也是幸福,
幸福加上幸福,真是讓我覺得宇宙超級無敵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