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閒沒事的星期假日,
決定和小螞蟻帶牛杯杯家的阿金去淨園踏青。

才一個星期沒有見到阿金,覺得牠好像長"大"了,
看來牠的新爸爸有很認真在照顧牠,
還給阿金剪了個新毛型,雖然有點參差不齊....
但感覺得出來牛杯杯有在用心。

聽牛杯杯說,阿金自己會掙脫項圈,
然後跑到對面的托兒所門口溜搭,
但牠自己會乖乖回到家裡,
本來是不太相信的,但到牛杯杯家我就完全相信了,
因為我看到沒戴項圈的阿金大喇喇的睡在門口...
把阿金call起來的時候,牠還自己上到駕駛座旁位置吹冷氣,
真是太cute了!

和小螞蟻成功的把阿金綁架到淨園,
牠依然是乖乖的讓我們牽著,一點暴走的傾向也沒有,
我們在吃飯的時候,牠也會乖乖的趴在桌子底下睡覺,
完全沒有失控的行為,真是乖到不行啊!
和呆龍家的皮多多比起來實在是差太多了...
我想,要找到比皮多多還要皮的狗應該不多了吧!

淨園的風超級大的,
一向都是我們吃的速度趕不上火鍋滾的速度,
竟然變成我們痴痴的等著火鍋滾,
我完全的體會上次和恕她們來吃飯時,
恕恕快要比火鍋還要滾的心情了,
這都還不打緊,畢竟火鍋滾的慢它終究會滾,
但是美食一點都不美味,價錢又有點給它小貴時,
當下的心情就會變得非常的複雜....
尤其是餐點附贈的紅茶,澀澀的感覺在你一入喉就感覺的出來,
明明喝的是紅茶卻完全感覺喝不出紅茶的味道,
甚至會有白開水比紅茶好喝的錯覺,
下次來這裡欣賞風景時,還是點杯水果茶來喝好了..

吃完了這頓慢滾的火鍋,稍作休息後,
我和小螞蟻又帶著阿金在園區散步,
害羞的阿金在和我們拍照時都不敢看鏡頭,
還好小螞蟻很會抓timing,幫我和阿金照相時,
總是剛好拍到阿金有看鏡頭的時候,真是太厲害了!
看來小螞蟻有潛力哦!呵呵...

逛完淨園,把阿金帶回牛杯杯家後,
便結束了今天的趴趴造之旅,
謝謝牛杯杯讓我們把阿金帶出去玩,
也要謝謝小螞蟻的友情贊助,讓我每次出遊都不寂寞,
真是愛屬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