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天沒有活動耶!』

「我也是耶!不然我們去三地門如何?」

『好ㄚ!我打電話call小螞蟻!』

沒有事先約時間,說出去玩隔天就出去玩的我們,
就這樣約好在我家集合,浩浩蕩蕩的騎著兩台ㄅㄨㄅㄨ往三地門出發。

經過三地門橋前的防波堤,
我以為從防波堤上可以看到高屏溪,
於是決定到那兒拍幾張照片留念一下,
但是,我們只看到一大片樹林….半條溪也沒看見,
所以只好往下一站富谷灣山莊出發,
在騎機車準備離開防波堤的時候,
我們發現一隻瘦到只剩皮包骨的小黃狗,
後腿還有大大小小正在結疤的傷口,
對狗最沒有免疫力的我當然又是心裡一陣難過,
尤其是自己沒有能力幫牠時,那種自責就更深了!
腦中突然想到我們中午要去吃山雞,到時候會有一些雞骨頭剩下,
於是和呣呣、小螞蟻說好回來時要帶雞骨頭給牠吃。

到了富谷灣,除了吃飯,
最重要的目的當然就是拍照囉!
無敵腳架喬好後,我們便很高興的開始玩起來了!
這時…發生了一件非常非常糗的事,
那就是…我襯衫的紐扣掉了!
而且正好是胸前的那一顆,幾乎是致命的一擊,
還好有呣呣的髮夾救了我一命,不然真的糗大了!

填飽了肚子,也拍完了照片,
我們又接著往下一個目的--萬安親水公園出發。
當然,我們不忘把打包好的雞骨頭帶去給防波堤上的那隻小黃狗吃,
小黃狗就像牠瘦骨如柴的外表一樣,真的像餓了很久似的,
當我把塑膠袋打開準備要把骨頭倒出來時,
牠已經迫不及待的想把袋子叼走,
準備給牠的骨頭也是一下子就吃光了,
我怕牠口渴,還倒了礦泉水給牠喝,
沒想到牠一下子就喝光了,我又給牠加了一些水,
結果也是一下子就喝光,於是我又再加,
不知不覺地,牠已經快喝光了我的礦泉水,
看來牠不只餓了很久,而且也渴了很久, 
而我能為牠做的也只有這樣而已, 
帶著不忍的心離開牠的同時,也希望牠能好好的活下去! 
希望能有好心的人餵牠吃東西啊! 

騎了將近20分鐘的車子,我們到達了親水公園, 
現在並不是雨水充沛的季節,所以水位不高, 
相對的來這玩水的人也不多, 
我們選擇坐著一塊靠近水邊的大石頭上休息, 
接著一邊哈拉一邊開始拍照, 
好動的我當然是像猴子一樣的東跑跑西跳跳, 
把腳架及相機的自拍模式設定好便以最快的速度就拍照定位, 
河川旁的石頭很像健康步道,走起來起痛的, 
所以,當我就定位準備要拍照時,其實面目是很猙獰的, 
然後又要馬上變臉微笑拍照,差一點臉部就要抽筋了! 
而且我還因為像猴子般跑來跑去的關係,腳底被石頭劃破一個大洞, 
最扯的是被割破的時候我完全不知道, 
後來還是小螞蟻先發現,我才知道哇ㄟ卡流血了,金害! 
不過咧腳傷就先丟在一邊唄! 
難得出來聚聚還是拍照比較要緊滴! 

整個下午的時間我們就耗在親水公園裡, 
悠閒的拍照、聊天、欣賞風景, 
然後快快樂樂的騎著ㄅㄨㄅㄨ回家, 
「去的地方好不好玩不重要,重要的是中間的過程!」 
雖然這次不是開著車車舒服的坐著車子裡, 
也不是我和小螞蟻去找呣呣, 
而是呣呣騎著ㄅㄨㄅㄨ載她們家的小可愛來屏東找我們, 
今天真是辛苦呣呣、小可愛和小螞蟻了! 
有空大家還要一起出來玩喲! 
到時候一定要把ㄚ芸也一起綁架出來,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