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公司開工的日子,But...我睡過頭...
本來規定早上七點準時在公司拜拜,
結果我睡到早上六點才醒來,
梳妝整理的時間大約要半個小時,
用飊車的也不可能在30分鐘內抵達公司,
所以我是註定要遲到的了!

一開工就給人家遲到,本來心裡想說完蛋了,
沒想到到了公司,除了我和老闆娘其它的女生都沒來,
而且老闆還是發了紅包給我,超開心的!
不過最開心的還是因為今天要跟高職的姐妹們出去!

公司的開工拜拜結束後,我便開車前往岡山先去接恕恕,
本來想走高速公路的,但是正逢高乘載管制的時間,
所以我只能乖乖的走省道去岡山,
憑著模糊的印象找到恕恕家後,我們又前往路竹去載小菁。

接到了小菁,和她肚子裡的阿噗打招呼後,
三個女人一邊開心的哈拉著,
一邊前往了中午用餐的地點--淨園機場咖啡。

吃完了午餐,我們便開始在淨園裡四處逛逛順便拍照留念,
託腳架的功勞,我們三個人的合照很輕易的就拍了很多張,
以前總是不好意思一直麻煩路人幫我們照相,
有時候還會發生照的不好又不好意思請人家重照的情形,
現在有了腳架一切都變的很Easy,真開心!

走出了淨園,我們又去了淨園外面的向日葵花田,
還採了三朵向日葵當拍照用的道具,
當然,在這裡也不忘多拍幾張美美的照片,
淨園還真是個好所在呢!我喜歡!!

離開淨園後,我們便出發前往旗津。
好佳在,路上的車況並沒有想像中塞的如此嚴重,
再加上我家小現代體積小,鑽小路很方便,
所以我們在旗津市區裡也沒有塞到很久的車,
而且又託阿噗的福,我們找到了很近的車位,
超Lucky的!!

下車在旗津逛逛,小菁帶我們去星光隧道,
星光隧道位於阮綜合醫院旁的巷子的最裡面,
走路大概要花10分鐘左右,雖然不近但也不是很遠,
出了星光隧道便是一道很長的堤防,這裡的風景也很美,
走了這段路也算是值得啦!

開心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一下子又到了回家的時間了!
要當媽媽的小菁,也許以後大家能再這樣出來的機會並不多了!
不過我相信我們三個人的心一直是連在一起的,
以前是,以後也會是,
因為我們彼此是除了親人外最重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