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姨丈的大力邀請(其實是推辭不掉),
我一大早就去當他的兒子,也就是我的表弟的攝影模特兒,
因為他目前在學打光及拍照,將來要當個廣告攝影師,
所以想多找幾個可以讓他練習拍照的對象,
於是乎,在陪媽咪去找親戚遇到姨丈時,
我便成了他兒子練習拍照的"獵物"。

原本以為當人家的模特兒是一件非常簡單的工作,
只要隨便擺個pose拍拍就好,
But,我錯了...
當個臨時模特兒...真不是人幹的事情...

一開始,光要擺個pose就東喬西喬的擺了很久,
pose擺好了,還要等攝影師去調整光線,
接下來還要調整拍照的角度...
下巴的角度太高,要稍微低一下頭,
下巴的角度調好了,接下來換臉轉的角度不夠,
好不容易把臉的角度喬好了,笑容也準備OK了,
結果又因為等待他按下快門的時間而笑僵了...
就這樣...笑了又僵,僵了又重笑,
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快變成"阿達阿達"的了...

好不容易的終於把三套衣服都拍完了,
姨丈問我帶了幾套衣服,
我這阿呆想也沒想的馬上回答他說有四套,
結果原本只要拍三套衣服的變成了四套,
連造型也由姨媽特別精心設計,
還修眉毛、裝假睫毛、上眼粧等等...
不過...有專人設計的造型超讚的,
連我自己都大吃一驚,差點以為鏡子裡的人不是我,
化粧果真像在變魔法一樣啊!
等我有空我也要好好的來研究一下,嘻嘻...

拍完後,姨丈有先給我看了幾張剛做好美工的照片...
看完下巴差點掉到地上,
因為...我快認不出照片上的那個人就是我,
連媽咪也看的目瞪口呆,超ㄅ一ㄤˋ的!
當然,也有很多張表情超怪卡的,
真不想承認那個人是我 = ="  

一整天折磨下來,真的是超累的,
看來要充當個臨時模特兒可不是外行人能做的,
我還是開開心心的比YA比較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