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發生了不少事情....
其中最大條的事,就是我的丫姐結婚了!
雖然結婚後的她和我一樣通勤來屏東上班,
中午也像以前一樣,都會回來家裡吃午飯和休息,
但身邊少了一個人,感覺還是很不習慣,
雖然假日常會和麻吉們出去,
但少了丫姐在身邊,有時候還是會覺得有點孤單,
這種孤單的感覺或許就是人生必經的一種過程吧!
總有一天我會習慣現在的不習慣的!!

再來就是工作上的事....
2006開始的前幾個月,雖然內部有點混亂,
但還好來了幾位新同事,個性都很好相處也很搞笑,
一整年馬不停蹄地的忙著進出口的案子,
雖然有點喘不過氣甚至有想要放棄的念頭,
但最後還是撐了過來,也讓我成長了不少,算是收穫良多吧!
還好在最忙碌的時候,身邊都有這些好同事陪伴,
未來一起共事的日子,我會更努力珍惜的!!

若要用波折不少來形容我2006年所經過的事的話,
那命運最坎坷的...大概就是拉拉了!
每次我在電視上看到拉不拉多,心裡就會突然很想念拉拉,
想當初因為不捨牠要被送去檳榔園,所以才幫牠找新主人,
沒想到卻越幫越忙,還差點害牠要被送去收容所,
幸好堂姐還願意再照顧牠,也幫牠找了一個能好好照顧、陪伴牠的主人,
雖然很想很想去看牠,但也只能對牠的思念放在心中,
希望牠的新主人能好好的疼愛牠、照顧牠,
拉拉寶貝,你一定要幸福哦....

2006年的感情狀況,其實和2005年沒什麼差別,
很多事情一個人面對時會很無助,
還好身邊朋友一直都在我身邊,我想我是幸運的,
無聊又寂寞的單身生活,有他/她們的陪伴及關心也會變的很精彩!!
我會更加油的!!!

My dear friends....2007也請多多指教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