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大概四點半左右,
覺得頭暈暈,人有點愰神愰神,
想說去洗手間洗把臉提神一下,
沒想到一進去就洗到五點下班,
而且還是同事覺得奇怪怎麼我上個洗手間上那麼久,
在門外喊我的名字,我這才醒了過來!

一醒來,發現我人趴在馬桶蓋上,
好佳在馬桶蓋是蓋上的,不然我可能會被薰死,
什麼時候沒意識的自己也不清楚,
也不敢跟同事說暈倒在廁所的事情,
除了怕他們擔心之外,
也覺得暈倒在廁所這個原因實在說不出口,而且有點丟臉,
隨口編個理由塘塞過去,便匆匆忙忙趕回家休息。

回到家後因有點事情要找公司的財務-秀玲姐,
才稍微跟她提到事情的真相,
她聽了當然是嚇了好大一跳,還一直叫我去看醫生,
到今天早上進公司時還一直叮嚀我要多休息,
公司的同事只有她知道真相,
另一個新來的會計育吟姐還以為我是躲在洗手間偷哭,
一直跟我說本來昨天晚上要打給我,
實在有點啼笑皆非...

當然,家裡的人也不知道這件事,只有我親愛的丫姐知道,
在她的"嚴刑烤打"之下,(開玩笑的...哈哈)
最後決定接受她的建議--坐火車上下班,
感覺好像又要回到雄商讀書那段時期通車的日子,
還真有點懷念呢!!

暈倒的事雖然被秀玲姐還有我丫姐唸的要命,
但我知道她們都是關心我滴!!
嘿嘿....妳們的愛心我收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