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Nana、呣呣、小螞蟻   @斑鳩的窩               Nov.12, 2006

媽咪企台北請客的星期六,
不肯安份待在家裡的我,找了小螞蟻去墾丁逛夜市,
嗯...你沒看錯...我去的就是『墾丁』....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覺得自己很拼,
竟然願意花來回將近四個小時的車程時間就只是為了去逛兩個小時的墾丁夜市,
我想我真的很瘋狂吧...哈哈!!

星期六下午五點,把小吉莉解決完畢後(帶去大小便,準備晚餐給牠吃),
便出發去萬丹接小螞蟻,
大概五點半左右從小螞蟻家出發,
從南二高的林邊交流道下後沿著濱海公路前往墾丁,
奇怪的是中途的車子竟然少的可憐,連到楓港大橋那邊都完全沒有塞到半點車,
不過我還是花了快兩個小時的時間才到達墾丁...
因為沿路的落山風大到嚇人,彷彿一個不小心就會被刮走似的,
更別說想要飊快車了...能平安到達就很阿彌陀佛了...

到了墾丁...更詭異了...
每逢假日必定人山人海的墾丁大街竟然冷冷清清的,
我還以為是自己的幻覺,
直到和小螞蟻逛完夜市在魯味店填飽肚子出來後,
墾丁大街才開始熱鬧了起來,
難道是我們太早開始逛夜市嗎??不會吧....

買完烤玉米和烤魷魚,還有仙草粉圓ㄉㄨㄞ奶後,
在晚上九點離開墾丁,打算一路吃回屏東去,
但肚子漲到快要爆掉的感覺,只好留著回家享用,
又花了快兩個小時的時間回到家,
打開電視剛好看到新聞快報說亞洲職棒大賽La New贏了三星獅,
心情真是爽到不行,於是趕快轉到體育台看重播,
一邊吃著玉米心裡一邊哀嚎著不知道這支玉米會讓體重計的數字上升幾公斤,
但這擔心的念頭在看到林智勝賞了一隻紅不讓給韓國後便完全被我抛到腦後,
哈哈...La New總算替台灣出一口氣啦!!

看完棒球又轉去電影台看ID4,
這部是幾百年前的電影了,但是依舊很好看,
於是又和小螞蟻續攤看了下去,
看完ID4已經凌晨快兩點,這才甘願去找周公.....


星期日特地挨到早上十點才吃早餐,
因為下午和小螞蟻要找呣呣去吃下午茶,
晚一點吃早餐肚子才不會太早就唱空城計。

接到了呣呣後便直奔目的地--斑鳩的窩,
這裡已經快變成我們麻吉幫固定聚餐的地點了...呵呵!!!

斑鳩的窩下午茶是二點半到五點,
188吃到飽,除了小蛋糕、小甜點還有三明治外,
還有附贈主食焗烤厚片or丹麥堡,
算是很便宜的下午茶了!

我們點完焗烤厚片便開始進攻小三明治還有小甜點,
至於主要目標--小蛋糕,本來是想說主食吃完再吃的...
沒想到厚片一吃完,肚子一整個飽到不行,
很勉強的吃了一塊小蛋糕後便搖白旗宣告投降,
真是殘忍啊!!感覺自己還沒吃到188元的東西耶!!
唉~~只能怪我們的戰略錯誤吧!!  

不過...真的很好吃喲!!
斑鳩的窩,強力推薦的好店!!!
有粉熱情又搞笑的老闆&老闆娘,
還有粉漂亮又很親切的店長,
嘻嘻...下次我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