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的早上,
載著拉拉前往要養牠的新主人途中,
接到了新主人的來電,說因為家人生病住院,
這陣子沒辦法養狗,要我找看看是否有人能暫時養一下狗兒,
我傻眼了,這麼臨時的通知,叫我要把拉拉寄養在哪裡呢?
我跟她說我已經沒有辦法再幫她處理了,
她最後竟然說她現在沒辦法養狗,
一句話,就把事情全推給我處理...

頓時腦中一片空白,我慌了、亂了,
看著坐在後座無辜的拉拉,
想著牠從小到大一直被換主人的命運,
心裡真是難過極了!!

把牠還給原來的主人嗎??
如果人家不肯呢???

把牠送到收容所??
送到收容所牠會不會被安樂死???

我真的做不到...
把最後的希望放在堂姊身上,
撥了一通電話給她,告訴她現在的狀況...

沒想到她一口氣就答應要再養拉拉,
我哭了、堂姊哽咽了...
坐著我旁邊的丫芸也跟著哭,
連小螞蟻也是感動的要命,
於是,一行人又上了快速公路,前往堂姊的家...

到了目的地,堂姊及姊夫,還有她的兩個孩子,
都已經準備好拉拉回來....
不同的是,堂姊家除了奇奇這隻狗狗,又多了一隻小狗叫球球,
拉拉似乎也認出了這裡曾是牠的家,
高興的在院子裡奔跑、和奇奇追逐玩耍,
尤其看到牠撲向堂姊時,我的鼻子又是一陣酸,
此刻,任何的言語都無法表達我心裡複雜的心情....

想當初,因為不捨拉拉要被送去檳榔園,才幫他找新主人,
沒想到繞了一大圈,最後牠還是回來堂姊這裡。

堂姊說,也許這就是命中註定,
所以拉拉被送來送去,最後還是送回到她身邊。
我很怕堂姊會因為這樣又被她公婆唸,但她要我別擔心這個問題,
她說姊夫也很疼拉拉,之前姊夫聽說拉拉要被送去台東時,
他還跟堂姊說不然把拉拉要回來養,
所以要我放心,只要有時間就去找她和拉拉就好。

Dear拉拉寶貝,回到堂姊身邊千萬要乖乖聽話,
不要讓堂姊的公婆有機會挑你毛病,
只有這樣,我的淚水才能劃下一個休止符。


在這邊要感謝丫芸和小螞蟻...
感謝她們陪我一起解決這個難題...
在我難過的時候,她們也陪我一起掉淚...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