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14, 2006
即將度過25歲的前幾天,過的非常充實&愉快!
雖然又老了一歲,但是源源不斷的祝福還是讓我粉感動!
還有我的丫姐、姐妹淘還有麻吉幫送的禮物,
實在是幸福指數100%! *^^*
真是愛死妳們囉~!!


OCT.15, 2006
和呣呣、小螞蟻、丫芸企台南看棒球...
先自首好了....
其實我的注意力有60%沒有放在球賽上,
因為看牛牛剛開始的表現就知道今天統一贏定了...
所以乾脆和丫芸玩起相機自拍...

我左拍右拍上拍下拍~
♩~♭
對面的呣呣看過來~ ♬ ~♪ 
呣呣拍完換拍小螞蟻 ~

不過為了證明我也有在看球賽...
我也拍了球場大螢幕上的球員大頭照...
其實是為了掩飾自拍照而做的假動作....

Anyway...比賽最後統一果然贏了...
雖然已經很久沒看球了,
但看到牛牛輸球心情還是會有點鬱卒,
唉~牛牛明年再重頭來吧!
只是....明年的中華職棒....未知的變數還真多啊!!


OCT.16, 2006
和照片上面的麻吉們去金澤吃日本料理...
雖然還不錯吃,但價錢有點小貴,
還讓川哥請客真是有點拍謝....

粉高興和這群朋友們認識的時間又多了一年,
明年也請多多指教囉! *^^*

在這裡祝10月17日的呣呣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