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照片中的寶貝...
想到今天可能是我最後一次幫牠洗澡...
一直壓抑的情緒最後還是克制不住...
流不停的淚水,也無法減輕那份難過的心情...

也許...這次是真的要和寶貝說再見了...
我無法像現在這樣...三不五時的帶牠出去玩...
也許以後的牠和我只隔了一座中央山脈...
但這個距離卻將我和牠分隔的遙遠的兩地...

如果這真的是牠的命,我也只好認命...
只是一想到以後要再見到牠很困難時....
眼淚就會不爭氣的掉下來....

決定權不在我身上...
若新的地方真的能讓牠過的快樂...
就讓我多難過幾天也沒關係...

我的寶貝...泥一定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