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Me 、ㄚ芸、拉拉

九月了...時間過的真快...
再不寫點東西,我可能又要被追殺了!!
OST: XX呆龍會說我在偷懶
,所以我要低調一點...不能打的太明顯...噓...

最近公司接了很多外銷的case,所以我得時常跑碼頭及櫃場,
常要吸一些不乾淨的空氣就算了...
最慘的是我又曬黑了...
要變白已經有點難了竟然還曬黑...
打擊實在是頗大...

每天幾乎都要加班到晚上七點,
有時候都快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五點下班還是七點,
連想請個半天的特休假和ㄚ芸出去晃晃,
到現在都還沒實現...
沒辦法...誰叫我是卒辣一枚...

累歸累,還是得為鈔票上的四個孩子打拼...
大家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