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阿芸.我阿姐‧恰吉‧Me‧多多

旗津,一個我還蠻常來的地方,
雖然常來這裡,但我還不曾在這裡烤肉,
託恰吉下高雄的福,我終於在旗津烤過肉了!
真感動啊~!!

這次的烤肉還真是曲折離奇的!
先在火車站苦等呆龍來載我們,
左等右等,上等下等,好不容易等到了,
一上車就先被呆龍夫婦家的多多"震撼教育",
不時得閃躲牠的口水攻擊還有腳掌攻擊,
我一直以為我表姐家的拉拉活潑程度無狗能比,
這下子我終於體會了"狗外有狗,天外有天"的道理,
拉拉的好動和多多比起來根本不算什麼,
真是太可怕了~!!

起初烤肉的地點是在澄清湖的..
所以在阿芸家吃完早餐後,呆龍把我.我阿姐.恰吉.多多放在澄清湖門口,
起初他是打算讓我們先進去逛逛,順便消耗多多的體力,
但他的如意算盤打錯了,因為..澄清湖禁止寵物進入..
於是,他去把呆嵩還有大象載來後,
我們決定把烤肉的地點改到旗津。

去旗津的途中,我們還順便把天鵝湖也給綁架過來,
這時呆龍的車子已經塞滿了8個人加上一隻皮的要死的多多,
前座是呆龍阿芸夫婦,中間是我.我阿姐.恰吉還有皮多多,
後座是重量級的大象和呆嵩加上瘦小的天鵝湖,
在去旗津的途中,我不時感覺到呆龍的車子在哀嚎,
還好我們還是到達了旗津...

開始烤肉了!
天鵝湖和呆龍是"生火"組,
呆嵩是"洗菜和烤東西"組,
大象是"望海"組(因為他一到旗津就跑去看海),
恰吉和我阿姐是"幫忙吃"組,
阿芸和我則是"越幫越忙"組(因為我們烤的東西常常會莫名奇妙的焦掉),
烤肉的過程中,烤肉架不時的"發爐",
自稱烤王的呆龍所烤的吐司也在烤肉架的發功之下"臭火答",
哈~原來會把肉烤焦的不是只有我和阿芸還有呆嵩而已呢~!!
不過呆龍烤的吐司還真的蠻好吃的哩!!  ^^

烤完肉後,呆嵩加入了大象的望海組,
其他的人則是幫忙收拾東西,
收完後便上演『多多追天鵝湖』的戲碼,
只要天鵝湖想離多多遠一點,多多就越想靠近他,
一個往前跑,一個緊跟著在後面,最後便成多多追著天鵝湖跑,
連最後天鵝湖爬到樹上躲,多多還守在下面等他,
那個畫面真是笑死我了!!

HAPPY TIME過的總是特別的快!
這次的旗津烤肉行隨著太陽下山而結束了,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這樣出來玩玩~!!


※Picture:呆龍‧Me‧我阿姐‧恰吉‧阿芸

最後要感謝辛苦開車的呆龍司機,
一大早就被我挖起來開車,
還得把他的愛車FREE CAR當成載豬仔的車在操,
雖然在車上一直被他們家的多多揉虐,
但看在他這麼辛苦的份上,就不和他計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