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行公司】:新力博德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12-23

【專輯簡介】:
音樂的道路上,他沒有盡頭,對音樂的執著,超乎我們的想像
他是你熟悉的朋友,但你因為它的創作才華而重新認識他
他不曾改變,這只是他真實的一面…劉畊宏

對大家的印象來說,他也許只是個擁有俊俏外表的優質演員
曾經主持過多種型態的綜藝節目,
或許大家羨慕討論的完美身材及好動健康的鄰家男孩模樣…..
任何他有意無意給大家形象感覺,
將在你聽完這張專輯之後,徹底的改變你對他的看法

無法想像他能用極致細膩的文詞及細心的編排來表達一首歌的感覺
用前衛獨特的英式搖滾旋律來表現令人亢奮無限的創作力
這段沉寂的時間,他用音符在生活,用文字在生活
週遭的朋友全看在眼哩,這才是真正的畊宏
所有朋友都在等待畊宏有再次發生的時候
大家集結友情的力量,一起完成這張辛苦的專輯

但是好友支持的原因除了畊宏的好人員及堅強的友情外
打動週遭親友的是他對創作的堅持,以及他真正打動人的旋律
10首集結了頂尖創造者的全新專輯
以及耕宏個人包辦大部分的詞曲創作
讓我們感受超水準的製作團隊以及劉畊宏的創作火力
遠遠超越你我的想像

整張專輯歷時兩年,專輯曲風以英式搖滾快歌,宏式抒情慢歌,
來—鋪陳你我曾經經歷的感動,傷心,難忘,夢想的故事
讓人每聽一首歌,腦海裡記憶的畫面又不自覺的浮現心頭…


◈◈◈◈◈◈◈◈◈◈◈◈◈◈◈◈◈◈◈◈◈◈◈◈◈◈◈◈◈◈◈◈◈

彩  虹  天  堂

作詞/作曲:劉畊宏 編曲:林邁可

我不知不覺 又徘徊在從前
秋風悄悄的呼喚 聽來盡是孤單
落葉的期盼 片片左右為難
心走寂寞攀 跟著飄進灰暗

*我不聞不問 也許好過一點
 被遺憾關在房間 掙扎只是拖延
 無妄的空談 一聲聲的輕嘆
 回憶扯不斷 怎麼擺脫糾纏

#找不到方向 往彩虹天堂 有妳說的愛 在用幸福觸摸憂傷
 兩個人 相守直到白髮蒼蒼 自由的飛翔在燦爛的星光

△找不到方向 往彩虹天堂 有妳說的愛 在用幸福觸摸憂傷
 兩個人 相守直到白髮蒼蒼 自由的飛翔在燦爛的星光 有妳在我身旁

Repeat *,#,△ △

◈◈◈◈◈◈◈◈◈◈◈◈◈◈◈◈◈◈◈◈◈◈◈◈◈◈◈◈◈


前幾天在聽廣播時,剛好播到這首歌,覺得這首歌挺不錯聽的...
沒想到竟然是劉耕宏唱的,害我大吃了好幾驚!
其實他這張專輯已經發行好一陣子了,
可是我完全沒聽過他的歌...

當我很高興的跟朋友說:「ㄟㄟㄟ,彩虹天堂還蠻好聽的耶!」
友人回答:『妳反應慢太多拍了吧!早就跟妳說他的歌很好聽了....』
害我覺得粉不好意思,真想挖個洞鑽進去...

不過朋友也不是第一個這樣說的人了啦....
連我家阿姐也這麼說...
像之前的"王子變青蛙"演的正火熱時,我是連看也不看一眼,
等到這部戲下檔了才我才在瘋這部戲...

雖然我反應慢了點...但聽到好歌還是要推薦一下啦!
還沒有聽的人...趕快去聽一下唄!!
不過...應該沒有人比我反應還要慢的了啦...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