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奇想的星期日下午
騎著ㄅㄨㄅㄨ,帶著我家的寶貝-小吉莉跑去爬笠頂山
算一算,已經有好幾年沒去笠頂山了
連路都已經快忘記怎麼走了
憑著模糊的印象,竟然還讓我騎對了路
真是感動到快痛哭流涕了

一隻狗和牠的主人
開始了笠頂山懷舊之旅
不知道是歲月催人老
還是太久沒爬架呢陡的山
爬沒多久就腿軟了
連我家的小吉莉也爬到變成我用拉的牠才肯走
我想是和牠年紀大了也有關係吧

不過笠頂山變的好多啊
山路都被雨水切割開來
一路上不時會有大坑洞出現
我家的小笨蛋爬到一半還掉到大坑洞爬不出來
然後一路上還會有休憩站
專賣烤地瓜和架設KTV給登山客唱歌
和以前荒涼的情形差好多啊

本來想爬到最上面去看看那間曾是我爬山的原動力的地瓜店
But我家那隻似豬又似狗的小笨蛋爬到一半便罷工了
死命拉牠都不肯多走一步
只好認命的下山
『上山一條蟲,下山一條龍』
這句話用來形容我家的狗真是貼切極了
原本上山是我在拉牠
這會兒下山變成是牠在拉我
還害我差點滑倒變成用"滾"的下山
真是超想扁牠的
不過...我捨不得的啦 ㄒㄒ
誰叫我天生愛狗咧

這次的登山半途就折返了
有點給它可惜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給它爬到山頂
去看看那間懷念的地瓜店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