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日,是傳說中的二技學測
本來想早點起床,去廟裡拜拜求個佛腳抱一下的...
結果眼睛張開..
AM8:10....第一節考試是AM8:30開始...
媽呀!!我快睡過頭了!!當場嚇到差點從床上摔下來!!
用最快的速度完成盥洗和換衣服,然後衝去考場~~
天哪!!我跑100公尺也沒這麼快過吧?!
幸好我的考場離我家不用5分鐘的時間,
所以我到教室時剛好進場鐘聲也響起...真是有驚無險!!
我的位置在監考老師正前方,若是遲到可不是一件好事哪!! ~"~

第一節:經濟
所謂經濟就是"經"常忘"記"
所以,我採取C式作戰計劃,不會的通通猜C!!

第二節:國文
嗯...古代人寫的詩,現代人怎麼看的懂咧?!
不過我還是一題一題給它認真作答...
寫完後看了一下...奇怪...怎麼還是C比較多啊!? ~"~

第三節:英文
考英文的時間,正好是中午昏昏欲睡的時候!!
考試開始不到20分鐘,周圍已經有四、五隻小貓陣亡在桌子上...
我仍努力對抗地心引力對眼皮的致命吸引力,
及拼命和我裝熟的英文單字...
唉...英文單字果然認識的還不夠多啊!!  >"<

第四節:會計
所謂會計就是"快"快忘"記"
所以我也還老師還的差不多了...真是汗顏吶!!
虧我高職還是會計科出身的捏...  ^^"
本來想說最後一科了,要很認真來給它作答...
結果大考中心提供的計算機竟然會當機!!  >"<
明明就是按"+",結果數字越算越少!!太誇張了吧~~
雖然我想用C式作戰計劃,可是也有會算的好不好  ~"~

作答完後發現離交卷還有十幾分鐘...
無聊的用手撐著下巴,對著空氣做奇怪的表情,
心想坐第一個也沒人會看到,熊熊忘記監考老師坐在我前面,
等我想到來不及了...已經做了一堆扭曲古怪的表情...
心虛的看了監考老師一下,剛好和她四目相交...
結果,她竟然給我"噗"的一聲笑了出來!!
她好像注意我作怪很久了...
ㄨㄨ...真是丟臉丟到家了!!真想鑽個地洞躲起來啊~!!
不過想想也算了...監考老師也辛苦了一天...
讓她笑一下放鬆心情,也算是日行一善吧~!!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