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獎了...
這個獎不是發票,更不是樂透...
而是可怕的感冒病毒!!
星期日去球場看球時,就感覺喉嚨不太舒服,
接著看到牛牛輸球,加重了我的病情!(→ 這句話是藉口)
到星期一時,鼻子已經雙管齊下、流個不停,
因為感冒精神不佳,所以騎機車上班,
結果路上的空氣很糟,烏賊車排出的廢氣讓我更不舒服,
到公司的時候,頭暈、咳嗽也出來了,還好沒有發燒...
算一算...自己好像也將近一年沒感冒了!
往往一感冒就會發燒,還好這次中的獎還算小...
呵呵...要偷笑一下了...

Boss說這個月公司營業額要衝到3,000萬,
突然覺得自己的皮要繃緊了,有股不詳的預感...
接下來的我除了要被病魔折磨外,還要被淹埋在一堆貨櫃中,
嗯...為了鈔票上的那四個孩子,我要加油一點了!!

在公司聽廣播時,聽到DJ播梁靜茹的『接受』,
感覺還挺不錯聽的,把歌詞PO上來分享一下 ^^~

接受‧梁靜茹
曲:林毅心  詞:阿管

彷彿上一分鐘 你還陪在我左右 還以為我們會 開花結果
我還記得玫瑰色天空 卻模糊了我們的臉孔 哼過的歌到底是什麼內容
彷彿已經自由 下一刻我變成風 吹過你的領空 差點失控 回憶在夜裡鬧得很兇
我想我可以明白你所有的痛 想讓你知道我懂 卻擔心言不由衷
我們都接受 一定是彼此不夠成熟 在愛情裡分不了輕重
誠實得過了頭 不能退後也無法向前走
愛是一個自私的念頭 把寂寞消除的理由
剩下的那些感動 能記得多久

★我很慶幸並沒有追上你,所以不必承受知道你並不喜歡我的結果;
☆我很遺憾不能追上你,直到死前我都不能明白你的真正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